Sunday 27 October 2013

工信部印发《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工信部电子[2013]40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光伏制造行业管理,推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3年第47号,以下简称《规范条件》)有效实 施,促进光伏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我部研究制定了《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受理本地区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申请,并会同省级相关部门按 照本办法规定的工作程序和要求,对照《规范条件》对申请公告企业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将初步认定符合《规范条件》企业的申请材料及审核意见(一式两份)报 送工业和信息化部。

  二、我部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重点抽查和公示后,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的形式发布符合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

  三、负责此项工作的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对相关工作加强协调、严格把关,认真组织好本地区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实施管理工作,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情况,要及时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报告。

  四、2013年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15日,各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应在截止日期前,将初步认定符合《规范条件》企业的申请材料 及审核意见报送工业和信息化部。之后,凡达到申报要求的企业,各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可及时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根据审核情况,分批公布公告名单。

  电 话:010-68208271/68271654(传真)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

  邮政编码:100846
]
http://www.pvnews.cn/hangyezhengce/2013-10-14/8666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