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韩华新能源成功达到4GW光伏出货量里程碑

  韩国制造商韩华新能源(Hanwha SolarOne)日前在一份声明中透露,其全球光伏组件出货量已超过4GW。

   根据总裁金珉秀,自2010年韩华收购中国制造商林洋新能源(Solarfun)创建韩华新能源以来,该公司已经在拓展其占有率方面取得“巨大进步”,其组件目前在三十五个国家出售。

  首席执行官洪起俊补充道:“自2010年收购韩华新能源以来,韩华集团已将太阳能作为我们的业务旗舰。我们正在打造一家持久的太阳能公司,将为世界每个角落提供实惠、清洁并可靠的太阳能。”

  在过去一年里,韩华新能源表示,其销售在蓬勃发展的日本和南非市场尤其强劲,已经分别占其2013年销售额的28%和19%。

  该公司表示,其还加强在美国市场的份额,计划来年拓展其产品范围。

  韩华新能源将在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期间1300号展位展出其最新产品,包括新一代HSL系列组件。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25/8750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