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First Solar拟为昆士兰大学建设3.28MW光伏电站

First Solar将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建设一座3.28MW光伏电站,用作研究设施。

  该美国薄膜公司与该教育机构将利用澳大利亚政府4070万澳元(3920万美元)的拨款。去年四月宣布,该拨款的资金还将去往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UNSW也将协作即将到来的项目。

   该太阳能园区将成为昆士兰最大的园区,将坐落于该大学的Gatton Park校区。

  该园区将启用3.4万个First Solar的碲化镉(CdTe)薄膜组件,而First Solar还将提供设计、采购和施工(EPC)服务。项目管理将由昆士兰大学物业及设施部监督,该部门还将在该园区竣工后接管其运营和管理,预计该园区于2014年年底竣工。

  该电站正在被昆士兰大学视作新南威尔士州两座光伏发电站的一个试点项目,这两座电站将由First Solar与澳大利亚公司AGL Energy合作建设,总装机容量为155MW。这两个项目,位于宁根(102MW)和布罗肯希尔(53MW),将以4.5亿澳元(4.3465亿美元) 的成本建设。三个项目都获得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ARENA)的支持。

  昆士兰大学保罗·梅雷迪思(Paul Meredith)教授表示:“我们研究的组成部分将聚焦于储能、电站优化、发电系统以及可再生能源对全国电力市场的影响。我们将能够以一个有意义的规模 测试新技术和概念,并且我们的工作将有助于建立研究太阳能发电部署的国家能力。我们将创造对于全球任何地方的太阳能光伏研究而言,一个最大最尖端的设 施。”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25/8750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