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October 2013

潞安太阳能公司安装太阳能路灯进展顺利

“太阳能路灯不仅节能,效果还好!”日前,在壶关县召开的全市行政村街道亮化工程现场推进会上,由潞安太阳能公司安装的太阳能路灯以其良好的亮化照明效果、环保美观的比较优势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称赞。

  壶关县284个行政村5680盏太阳能路灯的安装全部由潞安太阳能公司负责,路灯灯杆高6.5米,全部采用功率30W的LED照明灯,灯光亮灭采用时 控和光控技术。与传统路灯相比,太阳能路灯的电力自发自用,无需破路开挖电缆沟和铺设电缆,具有节能环保、美观、运行费用低、智能化运行等优点。用于发电 的太阳能电池板由潞安太阳能公司自行生产制造,全部采用该公司研发的“潞安高效”光伏电池。作为长治市乃至我省惟一一家具备太阳能光伏垂直一体化生产能力 的光伏企业,该公司在太阳能路灯建设领域有着丰富的生产和建设经验,已打造出一支工作经验丰富、服务体系完善的施工队伍。

  行政村街道亮化工程是省政府承诺今年为全省农民新办的五件实事之一,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农民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潞安太阳能公司在中标壶关、平顺两 县的工程后,公司上下高度重视,把这项工程作为了企业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施工以来,潞安太阳能公司在各级政府大力支持下,倒排工期,明确责任, 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稳步推进工程各项任务开展。针对本次工程建设任务重、工期紧、工作地域分散的特点,潞安太阳能公司研究制定了“以企业为主体,以 政府为桥梁,以百姓为主力”的施工方案,充分发挥各方合力,推动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壶关县所有村庄的太阳能路灯项目已全部开工,基坑开挖和混凝土浇筑已 全部完成,路灯安装已完成一半以上,项目建设人员正加班加点,力争早日全部建成。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24/8741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