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特变电工一体化光伏机房助力华能太阳能项目

9月底,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再次与华能集团合作,将为华能两个项目提供共30MW一体化机房。

        华能集团主营电源开发、投资、建设,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新能源、环保相关产业及产品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销售,实业投资经营及管理,为电力工业的改革、发展和技术进步提供了丰富经验。

        此次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提供的兆瓦级一体化箱式逆变站是将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所需的交直流配电、逆变和监控通讯等设备集中安装在一个特制的密闭箱体中,完成 光伏发电系统的并网控制、数据采集和远程传输功能。与传统现场建造的逆变器机房相比,箱式一体化光伏逆变站具有成本低、安装调试简单、外形美观的特点,尤 其适用于荒漠、滩涂、高海拔、严寒等复杂环境的大型光伏并网系统。

        目前,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的一体化机房产品已成功运用于新疆哈密、青海共和等诸多大型荒漠电站中,其出色的设计和优异的性能,在为业主带来可观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25/8748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