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First Solar为昆士兰大学打造光伏研究设施

美国薄膜太阳能组件制造商FirstSolar公司将在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Brisbane)以西90公里的昆士兰大学加顿校园以前的机场跑道 建造3.2兆瓦的光伏试验工厂。该项目将在AGL Energy Ltd项目框架内发展,获得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ARENA)的支持。
联邦政府向昆士兰大学颁发了一个40.7美元的资金用于建设光伏研究设施,这将 使用美国制造商的34,000个碲化镉薄膜组件。

        昆士兰大学的物业及设施部将负责厂房及相关高压基础设施的交付。昆士兰大学于2011年在布里斯班市圣卢西亚的主校区安装了第一个1.2兆瓦的光伏电站。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25/8747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