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合肥赛维易主后恢复生产 8月合肥光伏产值大增

  通威接手后,赛维太阳能恢复生产,合肥市统计局的昨日发布信息显示,8月,全市新能源及光伏产业实现增加值3.89亿元,增长55.4%,扭转了连续3个月同比下降的态势。

        赛维复工带动光伏产业

        今年4月,赛维LDK在无力化解的资金困局中,将合肥赛维“贱”卖给位于高新区的一家国有企业“高新区社会化服务公司”。三个月后,刚入手还没被焐热的合肥赛维股权再度被出售,接盘者为一家500强民营企业—通威集团。

        接手仅1月后,捷报传来。根据合肥市统计局发布的前8个月经济形势分析报告显示,8月份,赛维太阳能恢复生产,带动全市新能源及光伏产业实现增加值3.89亿元,增长55.4%,扭转了连续3个月同比下降的态势。

        工业增幅中部省会第一

        纵观整个工业情况,1-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完成总产值4806.5亿元,实现增加值1205.19亿元,增长14%,增幅继续保持中部省会第一。

        六大主导产业中,平板显示及电子信息产业增加值101.20亿元,首次超过汽车产业,同比增长72.3%,拉动全市工业增长4.0个百分点。

        投资方面,文化产业增幅较大,前8个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3258.13亿元,同比增长21.5%。其中,工业投资1196.75亿元,增长 18.5%;房地产投资761.3亿元,增长13.2%。文化产业投资221.54亿元,增长37.9%。在固定资产投资中,民间投资占投资总量的 58.4%。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25/8747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