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韩华Q CELLS在美国光伏商业市场作出重要举动

韩华Q CELLS美国子公司(Hanwha Q CELLS USA)正在建立一个新的商业部门,以支持其预计这一将在美国蓬勃发展的市场,该市场落后于公共事业规模和住宅太阳能市场。

          该公司表示,其将为商业客户提供一个“一站式服务”,包括一个专用分析团队,来鉴定和评估潜在客户。

        韩华Q CELLS美国子公司总裁Moonhwan Cha表示:“未来几年商业领域有望大规模增长。大型商业能源用户发现,太阳能在几十年里锁定能源价格能力的巨大价值,提高了底线并提高现场电力运营的可 靠性。韩华Q CELLS系统的高性能为您的投资产生最大回报。”

        一系列美国家喻户晓的名字已经出现在最近发布的SEIA/GTM研究报告中,强调商业领导者的光伏采用水平、采用率仍处于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

        除了韩华Q CELLS众所周知的组件产品质量以及大型项目专业知识,该公司重要地认识到支持商业企业融资方案的需要,其正获得所有者韩华集团的支持,收入为300亿美元,资产为1040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将在2014年完全启动全面方案,新产品设计专门瞄准美国商业市场。

        韩华Q CELLS专业人士将在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上1300号展位参与讨论商业太阳能解决方案。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24/8741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