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October 2013

阳光电源拟1.8亿元超募资金投资光伏电站

阳光电源10月23日晚间公告,为抓住国家大力发展集中式与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机遇及拓展公司产业价值链,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1.8亿元,投资设立阳光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国内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维护业务。

        阳光电源称,此次计划利用超募资金投资1.8亿元设立阳光电力投资有限公司,预计将于2013-2014年投资完毕。经初步估算,可投资建设50MW以上 规模光伏电站,若部分项目以参股方式进行,则参建的光伏电站规模的放大效应明显。该项目的实施,可促进阳光电源的逆变器、EPC业务在国内地区的业务拓 展。

        阳光电源同时披露三季报,2013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57亿元,同比增加112.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增加82.16%;每股收益0.35元。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24/8740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