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14

英利将出售至少300MW光伏电站

英利太阳能日前宣布其子公司英利中国已与United PV达成一项协议,收购由英利开发建设的多个太阳能发电场。

  United PV将于2014年 - 2016年期间从英利购买至少3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发电站主要在河北、广西、山西山东等省。

  英利太阳能也于近日宣布,它已与上海Sailing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上海成立一个可再生能源基金以投资中国下游的太阳能项目。

  该基金初期大约有1.712亿澳元 (按当前汇率计算),英利贡献一半略多的资金。预计该基金主要投资于英利在中国的太阳能光伏项目。

  从英利得到的其它消息还有,该公司在周一宣布将与一家(未透露具体名)法国领先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合作,满足法国投标方案的要求。制造商的联合品牌组件将于法国生产,使用英利太阳能公司的高性能太阳能电池片。

  据英利称,该合作项目将生产约185兆瓦的太阳能电池板。

  “在最近几轮根据法国全国招标项目公开招标的项目中,预计约50%将使用由英利提供电池片进行法国本地制造的组件, ”法国英利董事总经理Arnaud Catrice称。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4-25/10010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