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14

乌恰县光伏发电产业呈现强劲发展势头

乌恰县把加快发展光伏产业作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充分依托境内充足的光热能资源优势,提早谋划、集中布局,着力引进了一批投资额度大、产业集聚度高、带动效应好的光伏产业项目,全县光伏发电产业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

  据了解,目前已落地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达到1070兆瓦,其中江苏综艺计划投资8亿元建设的7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该项目一期20MW已建 成并网发电,二期20MW预计今年6月动工建设,年底前建成并网发电;中水集团克孜河两岸100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今明两年计划建设70MW,目前已 完成项目规划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其中一期30MW正在申报当中,预计年底前建成并网发电。

  在加快推进落地光伏发电项目的同时,乌恰县还通过大力实施招商引资战略,洽谈签约了金坛正信120MW、恒基伟业100MW、常州佳讯100MW等光 伏发电项目,目前正在申报当中。下一步乌恰县将通过加大对光伏产业的政策扶持,延长光伏产业链等方式,积极吸引更多的企业发展光伏产业和相关产品,着力培 育光伏产业集群,全力打造重要的光伏产业应用示范区。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4-04-27/10019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