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14

中检南方深圳光伏实验室成功帮助逆变器企业获取首张NB/T 32004-2013证书

中检集团南方电子产品测试(深圳)有限公司成功帮助太阳能逆变器企业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500kW和630kW系列型号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CQC新能标(NB/T 32004-2013,IIIa级)测试,并获得国内第一张证书。

   由国家能源局审批并发布的能源行业标准NB/T 32004-2013《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于2013年8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标准的发布,结束了光伏逆变器行业缺少统一行标的时代。2014 年2月17日,国家认监委、国家能源局颁布《国家认监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光伏产品检测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要加强光伏产品检测认证质量,对光伏产 品开展不同质量等级和应用环境的检测认证服务,严格执行检测认证制度和市场准入,为光伏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经过半年的调整与准备,凭借多年从事逆变器检测认证的实践与经验与完备的实验室测试能力,我实验室于2014年3月完成对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 限公司500kW和630kW系列型号光伏并网逆变器IIIa级的所有测试,并出具了合格检测报告,帮助企业成功获取CQC颁发的首张逆变器产品自愿性认 证证书。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4-25/10009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