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14

襄州区与晶日光能签50MW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襄州区龙王镇人民政府与湖北晶日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50MW光伏发电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该项目将在龙王镇符庄村占地1500亩,总装机规模初步设计为50MW,总投资5亿元。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拟在1年内完成,二期在2016年前完成。

  该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丰富的光伏资源,加快推进大型光伏并网电站建设步伐,引领和带动龙王光伏应用和产业发展,实现节能减排,促进龙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湖北晶日光能是由江苏四叶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香港聚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以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及其配套零部件为主导业务,该公司生产的高效电池组件及其零部件获得多项国际国内专利,技术领先行业内同类产品五年以上。

  龙王镇人民政府镇长代先运、湖北晶日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超出席签字仪式,并签订投资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4-25/10009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