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14

太阳能路灯首次亮相长阳创新产业园

  “这个头顶风扇叶,面颊像本书,手掌一颗珠的也是路灯?”

        4月23日,在长阳创新产业园,过往的人纷纷驻足围观,好奇地向长阳供电公司路灯管理中心路灯安装现场人询问。

        近日,长阳县供电公司将群众路线教育落到实处,把服务延伸到长阳创新产业园区。将一种新型、节能、环保、美观的风光互补太阳能路灯陆续安装到园区,使园区光明一片。为园区上“三班倒”的工人解除了早出晚归安全出行的忧虑。

        据了解,这种具有防水防尘性能,可将太阳能和风能转化为电能的路灯这在长阳还是首次。目前,已安装了11盏并亮灯,此次路灯安装路段为星城二路、沿渠路、 科教路,每盏路灯间距30米,共安装50盏。预计5月初能全部竣工。每年可节约电能4万千瓦时,减少电费开支4万余元,这种节能又增效的路灯下一步将陆续 安装到长阳其它地方。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4-04-27/10019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