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14

RGS Energy拟在马萨诸塞州融资并开发2.6MW

可再生能源服务供应商RGS Energy将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开发并运营一座2.6MW太阳能发电站。

  该地面安装项目将坐落于Auburn小镇,今年夏将开工建设。

  竣工时,预计该电站年发电量为三百万千瓦时。

  RGS Energy将设计并安装该电站。其还将是RGS通过其二月与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商Altus Power America Management设立的合资企业融资的首个项目。

  该合资企业拥有1.5亿美元的项目融资。

  RGS Energy首席执行官Kam Mofid表示:“这一交易标志着对于RGS Energy的一个新纪元。我们现在可以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和管理服务,以补充我们传统太阳能项目设计采购和施工服务。”

  该太阳能电站产生的电力将由Auburn镇采购,预计该镇未来二十年将在能源方面节省三百万美元。

  Auburn镇管理人员朱莉·雅各布森(Julie Jacobson)表示:“当该项目开始投入运营,该镇将购买国内生产的可再生能源电力,其具有未来二十至三十年的预期成本结构。这些因素将创造显著节约,使Auburn向一个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马萨诸塞州全州目标为到2020年安装1.6GW的太阳能发电。

  本月早些时候,RGS Energy获选作为两个也位于马萨诸塞州的1MW社区太阳能项目的设计、采购和施工(EPC)承包商。两个电站的建设现已开始,预计2014年六月底竣工。

  在获得该州Solar Renewable Energy Certificate 1 (SREC1)计划批准后,RGS Energy预计将在马萨诸塞州建设更多光伏发电站。SREC计划日前使得光伏马萨诸塞州联邦迅速蔓延。

  RGS Energy宣布,其通过今年二月发行股票筹集两亿美元,不久以后公布积极的财务业绩,详述年收入增长9%。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4-25/10009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