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April 2014

山亿新能源逆变器在英国光伏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三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作为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以及光伏工程总承包的高新技 术企业,于2008年成立。目前,公司在德国、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产品以分为四大系列:SolarPond、 SolarRiver、SolarLake、SolarOcean,产品功率从240W-1MW,其中组串型逆变器已经累计出货达到200,000台,分 布在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业界树立高的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

   当记者问及山亿新能源以何种型号逆变器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安装商给出答案是一致的:组串型逆变器SolarRiver系列。该系列产品从 2008年第一台从产线上生产出来到2014年已经有六个年头,雄厚的研发实力,不断沉淀、创新的研发技术,以及数以万计的安装案例是对 SolarRiver系列的有力证明。

  据悉,知名分析机构EuPDResearch针对英国光伏市场调研中,众多安装商给予山亿新能源品牌充分的肯定,同时根据对调研企业以及市场的 占有率等的评定,最终,山亿新能源被EuPDResearch机构授予逆变器类别的 “TopBrandPVSeal"inthe“inverter”category(顶级光伏品牌标志)。

  据统计,在EuPDResearch调研中显示,山亿新能源逆变器在英国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三位。而从近日,世纪能源网的数据显示,山亿新能源组串型逆变器出货量居国内逆变器企业第二位。

  针对“顶级光伏品牌的标志”这一殊荣,山亿新能源英国分公司总经理有自己的看法,他透露,这一认可,是客户对我们山亿品牌的很好反馈,同时也意 味着我们在英国市场的推广、渠道建设得到客户的认可,这些认可的取得离不开山亿新能源研发、生产团队以及英国销售、服务团队的共同努力,我们会在未来继续 执行这一战略以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

  记者从侧面了解到,早在2010年,EuPDResearch就已经从事组件和逆变器制造商品牌管理的评价。通过对测评企业多级分析后授予。 EuPDResearch仅将此项殊荣授予逆变器行业的顶级制造商,对于调研品牌,品牌认知度,市场占有率的都有高评价标准。同时“顶级光伏品牌标志”也 给贸易商、安装商以及最终客户在选择优质品牌时提供了指导和支持。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4-21/9976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