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April 2014

苹果要求全美一半的零售店 采用再生能源供能

据cnbeta引述外媒报导,美国将近一半的苹果零售店据称都要完全采用可再生能源供能。苹果在美国的零售店当前总计254家,目前涉及到绿色能源利用的有120家。

   报导称,苹果正在扩大绿色能源的使用,在更多零售网点推行绿色能源策略。美国绝大部分苹果零售店都在购物中心,所以苹果实际上还需要与某些暂无绿色能源配备选择的供应商共同合作。

  早前,在苹果谷歌和Facebook的努力下,杜克能源(Duke Energy)采纳了苹果为其北卡罗来纳州Maiden资料中心采用的洁净能源项目。

  苹果除了在零售店和资料中心方面的动作,还期望在其上游供应链方面力求采用绿色能源,苹果甚至还对由铝等开采造成的排放实施再评估。

  苹果环保主管Lisa Jackson表示,iPhone制造商期望通过多种选择来达到环保效应,同时也保证不会因此降低产品的使用者使用体验。

  Jackson说到:“我觉得我们应该挑战最具创新的企业,我觉得苹果正在这么做,苹果在做它想做的每一件事,但做得更好。虽然能够给予用户想要的几乎所有东西,但这些不是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

http://www.pvnews.cn/nengyuanzixun/2014-04-23/9989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