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April 2014

晶澳太阳能与FLS Energy签署13.2MW协议

美国太阳能供应商FLSEnergy日前证实与晶澳太阳能(JASolar)的一份13.2MW组件订单。

  这些组件将用于北卡罗来纳州37MW公共事业规模项目投资组合。

  FLSEnergy正在融资、设计并建设该项目。并网后,其将持有并运营该投资组合。

  晶澳太阳能组件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底前安装。

  FLSEnergy首席执行官戴尔·弗洛登伯格(DaleFreudenberger)表示:“购买这些电池板代表FLSEnergy在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市场的持续发展。”

  他补充道:“我们计划将我们2013年的太阳能安装量增至三倍,有晶澳太阳能等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和可靠的设备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北卡罗来纳州到2021年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标准为12.5%。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4-20/9971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