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anuary 2014

浙江缙云光伏产业迎来发展的“春天”

 近日,浙江丰圣电器有限公司光伏发电控制开关顺利合闸,仪表各项数据指标显示正常,成为缙云第一家成功并网发电的企业,也为缙云积极谋划建设首批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县开了个好头。

  据悉,该企业是太阳能电池板的生产企业,也是缙云第一个申请光伏并网发电的企业。作为缙云县光伏发电的试点企业,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迎来了光伏产业 发展的大好时机。2013年申请一期装机容量32.9千瓦,该项目总装机容量500千瓦,发电量意向消纳方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预计年发电能力5万千 瓦时左右。

  如今,浙江缙云光伏产业迎来发展的“春天”,光伏作为绿色新能源将会走进更多的用户,也必将产生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4-01-29/9458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