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anuary 2014

印度MNRE公布2013年12月份光伏电站性能数据

印度联邦政府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近日公布2013年12月份光伏电站的最新性能数据。这份报告包含列入国家太阳能任务(NSM)的首个聚光太阳能发电站以及光伏发电站。

        报告显示,2013年12月,印度Godawari Green Energy Ltd.旗下50兆瓦聚光太阳能发电站产能利用系数(capacity utilization factor,CUF)仅为9.99%。自2013年9月达到高位之后,印度光伏发电站的CUFs持续下滑。

       MSN第一阶段电站CUFs介于16%-22%之间

        报告称,基于NSM第一阶段与第二阶段投产电站的CUFs介于16%-22%之间,只有三个电站例外,其中两个CUFs分别为23.71%与23.95%。

        印度九个迁移规划项目境遇也颇为不妙,其中四个电站CUFs介于10%-14%之间,还有两个尚无数据,余下三个低效电站CUFs仅为18.67%。

       此外,屋顶与小型太阳能发电规划(PPSSGP)中的电站总数量为46座,其中绝大部分CUFs在11%-22%范围之内,另外三座CUFs只有9%-10%。

http://www.pvnews.cn/hangqingzoushi/2014-01-29/9459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