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anuary 2014

正信光伏在河北平泉开发首个光伏农业电站

2014年1月22日,金坛正信光伏电子有限公司宣布与河北平泉签订包括光伏蘑菇大棚建设在内的600MW电站开发合作意向书。该项目是当地首个光伏农业电站,是农业作物经济和能源发电效益有机结合的双赢之举。

   此次河北平泉30MW蘑菇大棚项目一方面创造了有利于光伏发电的屋顶环境,另一方面迎合食用菌生长喜阴耐湿的特性,为食用菌生长提供了适宜的环 境。此项目属于温室大棚与屋顶技术相结合的新型光伏发电系统,不仅有利于种植环境的综合保护,也为种植及养殖基地提供了绿色能源。此举集低碳、节能、环保 于一身的新型高科技农业生态建设项目,真正实现了第一产业和第二产业的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本次光伏农业项目为以后正信开发创新型电站的商业尝试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参考”,正信光伏该项目负责人说道: ”正信将继续深耕国内应用市场,加大产品在终端运用的研发力度,生产出更多可广泛运用的光伏产品,引领低碳绿色能源的新方向。“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1-26/9435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