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anuary 2014

阿特斯阳光电力组件PTC评级高于91%

阿特斯阳光电力(Canadian Solar)的两款组件日前在美国光伏测试条件(PTC)中评级达91%。

  阿特斯阳光电力的60片电池255W CS6P-P组件获得91.88%的高PTC评级,其72片电池305W CS6X-P组件获得91.90%的PTC评级。

   该评级证明更好的现场发电量,意味着每个组件能量获取更好的投资回报。

  PTC评级在每平方米太阳能辐照1000瓦,1.5气团和20摄氏度的条件下进行测量,还测量底平面十米以上,以及风速高达每秒一米。

  PTC条件最初由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决定,阿特斯阳光电力的组件采用加州能源委员会确立的测试条件。

  2012年六月,阿特斯阳光电力获得PTC评级,平均为91%,作为加州能源委员会(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太阳能发电奖励(Solar Electric Incentive)计划的一部分,超过九千块组件参加评级。

  阿特斯阳光电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表示:“PTC评级由于其严格的定义及计算标准,并且有能力反映真实世界的太阳能和气候条件,是公认的最真实可信的光伏组件产量测量。”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1-26/9435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