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anuary 2014

REC推出最新抗沙尘暴沙漠应用光伏组件

 REC在阿布扎比2014年1月22日世界未来能源峰会上隆重推出其沙漠应用的太阳能组件。该项目的自动化合作伙伴是NOMADD,提供干式清扫洁解决方案。

  REC是太阳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为太阳能产业着力提供其可持续性的、表现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其中一项展品是REC峰值能量系列太阳能电池板,这以产品已经被业界广泛认可为制定新行业标准产品的高品质代表,也是最适合中东和北非的大部分干旱沙漠条件应用的标杆。

  REC峰值能量系列太阳能电池板有“抗沙漠”认证,由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公司SGS颁发。他通过了SGS的吹沙试验。该测试时模拟在恶劣的沙漠环境中测量耐久性,特点是扬沙,测试确认了REC太阳能电池板也非常适合使用在沙漠地区。

  继半年前在迪拜开设办事处后, REC展现出其产品在中东和北非区域正在进军太阳能的兴趣机器电池板产品在该地区的潜力。“迪拜的办公室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枢在,我们已经开始为进入这个前景广阔的市场建立一个新的组织和伙伴关系”,REC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表示 。

  此外,合作伙伴NOMADD 提供不需要的机械化、自动的除尘装置的清洁方案,他们也参加了展会。清洗方案可以每天做面板的自动清扫,组件干扫,嵌入式的传感器引导清扫操作,防止沙子和灰尘影响性能。

  “ NOMADD尽量避免依赖人的劳动及水资源,并同时解决了由于散热和防尘带来的高挑战性的工作环境问题,”NOMADD乔治Eitelhuber解释说, “该解决方案已经经历了严格的测试,可以清除面板99.6 %的灰尘,而不会对REC太阳能电池板造成任何划痕。”

  “保护能源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一个关键目标。该地区的高太阳辐射水平大约2,550 kWh/m2每年,可以替代常规能源资源,“ REC中东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KseniaGoncharova补充说。“但是沙子是太阳能行业在沙漠地区面临的最大挑战,由沙尘暴导致发电量损失高达 60 %,是最大的损失因素 。但沙漠中又没有足够的水源来清洁组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寻找NOMADD作为可靠的清洁方案合作伙伴。 “

  中东各国如果不想自己烧油或天然气,就需要多样化的经济模式,太阳能安装可以减少石油消耗,并允许他们在国际市场出口更多的石油资源或将其用于其它工 业应用。与此同时,太阳能项目将带动当地经济并惠及当地人。如在沙特阿拉伯,已设置了在2032年太阳能发电41吉瓦的目标,这只是它的电力需求的三分之 一,沙特也已建立了必要的框架来实现可再生能源项目。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1-26/9439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