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anuary 2014

德国批准征收太阳能自发自用税

 1月22日,德国内阁批准了关于自发自用太阳能发电的一项新收费。

   当欧洲政策观察家牢牢注视布鲁塞尔的欧盟新2030年气候能源方案时,该新的太阳能税在柏林获得批准。

  那些启用自己太阳能产生的电力的客户将被要求支付每千瓦时0.044欧元(0.060美元)的费用。该征税将仅适用于今年八月开始安装的超过10kWp的新屋顶安装项目。

  6.24kWh的70%的收费应用于从电网获得电力的客户,自发自用的客户被豁免。

  该国太阳能贸易集团BSW-Solar总监Günther Häckl将此情况与向在自己花园中种植粮食的人们收税以补贴农民的做法进行比较。

  他表示:“惩罚气候友好型太阳能发电生产商具有偏差并适得其反。”

  该计划最初在十一月暗示,作为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的执政党与SPD联盟协议的一部分。

  Häckl声称,由于消耗自己太阳能发电的人们放弃上网电价补贴支付,已经缓解了能源转型的预算。

  Häckl表示:“由于运输的电力少,他们使得网络拓展更便宜。太阳能用户由于其环保承诺而受到惩罚是不可思议的。”

  “大多数人希望能源转型,公众希望参与其中”,补充道,只有“利用这一措施,常规能源行业才会被保护远离恼人的发电竞争。”

  对现有系统收费的计划日前被讨论,但是尚不清楚是否其将得到落实。

  十一月亚利桑那州设定对净计量客户每千瓦征收0.70美元,为美国市场开创先例。

http://www.pvnews.cn/hangyezhengce/2014-01-26/94344.html

No comments: